瑞昱Q4營收季增16%亮眼 1月反彈 Q1可望不淡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IC設計瑞昱(2379-TW)今(7)日公布12月營收,在季底客戶調整庫存因素影響下,降到28.9億元,月減14%,第4季營收92億元,季增16%,表現在半導體產業中異軍突起,瑞昱看好,1月在中國農曆年拉貨帶動下,PC相關WIFI晶片出貨可望持穩,加上電視控制晶片出貨韓系客戶數量增加,預期淡季營收修正幅度有限,法人估1月可望強勁反彈,不排除挑戰去年11月高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昱12月營收在季底客戶調整庫存因素影響下,降到28.9億元,月減14%,不過仍在高檔水位,第4季營收在11月營收創新高帶動下達92億元,較第3季79億元成長16%,表現相當亮眼。

瑞昱指出,第4季主要是WIFI晶片出貨成長強勁帶動,尤其是PC相關需求回升,包含WIFI晶片、Audio Codec及網路攝影機晶片都是主要成長動能。

展望第1季,瑞昱表示,由於工作天數減少,因此預期營收會較第4季修正,不過1月有中國農曆年需求拉貨帶動,其中PC相關產品出貨力道仍穩健,另外電視控制晶片也開始出貨韓系客戶,看好修正幅度有限,而其中1月營收因農曆年前備貨帶動,法人估有機會挑戰11月的高峰水準。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