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鼓鼓「關暗房」特訓 田亞霍悶騷大解放!

▲田亞霍初試啼聲發首張EP。(圖/豐華提供,2016.01.07)
▲田亞霍初試啼聲發首張EP。(圖/豐華提供,2016.01.07)

記者莊偉祺/台北報導

有著翻唱才華及可愛外型的田亞霍,在網路上一夕爆紅,粉絲團暴增24萬人,還被小燕姐相中成為旗下藝人。籌備1年即將發片的他,主打歌《我們的情人節》邀來魔幻力量鼓鼓特別「培訓」,關暗房訓練田亞霍,試圖讓他的「悶騷」大釋放,果然初試啼聲的作品就POWER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在YOUTUBE翻唱台灣與韓國偶像歌曲,讓田亞霍迅速成為網路小男神,還曾兩度上《康熙來了》網路紅人主題。田亞霍坦言,當初沒想到會受到這麼多人喜愛,而曾被封為「台灣GD」的他也謙虛表示,「Gdragon是我很崇拜的偶像,但是我不敢、也從來沒有自詡自己是他們。」希望大家別嚴肅看待,也會努力建立自己風格。

▼田亞霍因翻唱歌曲爆紅,獲小燕姐欽點發片。(圖/豐華提供,2016.01.07)

這次在【我是田亞霍】EP中特別收錄MP魔幻力量鼓鼓所創作的情歌《我們的情人節》,兩人因合作結為麻吉。田亞霍回憶錄音時,現場總是有一堆食物,他笑說,「因為我們金牛座嘴真的很饞,常常吃個不停,所以這也是激發我潛能的好方法!」而聊起合作有無印象深刻的地方?田亞霍說,「鼓鼓希望我做高音練習的時候能大聲喊出來,但是我是個滿悶騷的人,所以他會把中間的窗簾拉下來, 讓我感覺沒有人在看我,幫助我放鬆!」可見兩人在「關暗房」訓練中,培養出不少默契。田亞霍首張EP【我是田亞霍】將於1/22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