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眾星萌娃歲末大集合!快來看誰最萌!

▲眾星萌娃歲末大集合!快來看誰最萌!(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眾星萌娃歲末大集合!快來看誰最萌!(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2015 年即將接近尾聲,男神女神們紛紛在這個溫馨時刻晒出萌娃親子照,來看我們整理出 2015 年最萌的明星寶寶大集合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值超高的母女檔 - 賈靜雯大晒和小咘咘的溫馨床照!

隋棠兒子 Max 除了眉清目秀的五官,還有迷死人的酒窩,真的豪可愛啊!

超可愛的李V寶和溫柔又穩重的暴龍叔叔!

徐若瑄 Vivian Hsu的帥寶貝Dalton桃花好旺!才剛剛和賈靜雯AlyssaChia女兒小咘咘手牽手,現在又來和關穎的愛女CC約會啦

老婆前陣子才剖腹生下雙胞胎兒子的男神林志穎,家庭人口數瞬間 3+2 暴增成五人!真是人生勝利組啊!

炫娃狂魔非黑人、范范這對夫妻莫屬!但是萌翻天的飛飛與翔翔,讓人不炫耀也難!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抓住婚姻的細節 向小s、Melody、隋棠美麗人妻學4招愛情保鮮術

2014新晉太太團:她們是女神,更是人妻!

「飛飛翔翔」熊貓兄弟萌翻天!范瑋琪、陳建州育兒趣事大公開

炫父啦!這些當他小孩好驕傲的明星帥爸爸們

女孩新教主 貝克漢之女小哈潑的穿搭特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