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安藝術獎」推動青年水墨創作 精彩大展即將開幕

▲楊勝安,1992「松亭聽濤」。(圖/國父紀念館提供)
▲楊勝安,1992「松亭聽濤」。(圖/國父紀念館提供)

記者李采妮/台北報導

「勝安藝術獎全國青年水墨創作大賽」,是台灣唯一長期專注推動高中職水墨藝術創作的公益大獎與水墨藝術交流平臺,國父紀念館及社團法人台灣愛心三六五藝文關懷協會共同主辦之「第11屆勝安藝術獎暨第9屆熱愛藝術獎全國青年水墨創作大展」,將於1月12日至1月24日在國父紀念館2樓文化藝廊盛大展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安藝術獎」2005年由楊麒麟、盛連金夫婦為紀念27歲英年早逝的愛子楊勝安所創辦,目前由社團法人台灣愛心365藝文關懷協會籌募獎助學金以維持運作,成立11年來頒發楊勝安藝術獎助學金,鼓勵超過千位喜愛水墨創作學子。

這次展覽將展出楊勝安及本屆藝術獎得獎作品共40餘幅,透過當代多元樣貌的青年水墨作品與各界交流,由國立國父紀念館做為全國北中南巡迴展的起點,並訂於1月17日(星期日)上午於國父紀念館2樓生活美學空間舉行開幕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