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義大犀牛蕭一傑、石翔宇前進復華

▲義大犀牛復華高中校園巡迴。(圖/義大犀牛提供)
▲義大犀牛復華高中校園巡迴。(圖/義大犀牛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隊校園巡迴活動列車7日駛進高雄市復華中學,派出投手蕭一傑和新秀石翔宇,與社團球隊進行投捕互動,兩位球員雖是首次擔綱教練,但秉持著熱愛棒球的心,不論守備或傳球的動作與技巧莫不傾囊相授,社團同學皆表示獲益良多,氣氛熱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復華中學棒球隊因表現優異,曾於2015年參加黑豹旗比賽,雖無緣晉級,但並未打擊球隊同學們喜愛棒球的心,為了提升實力,主動申請義大犀牛隊校園巡迴活動獲選,同學們都非常開心。

義大犀牛隊也感受到同學們的熱情,特別安排投手蕭一傑和新秀石翔宇兩位球員前往,希望能藉由一投一打的組合讓同學們的動作更紮實。蕭一傑負責投手的基本動作,而內野手石翔宇則負責守備和傳球的部分。兩位球員第一次代表球隊指導社團球隊,雖有點緊張但百分百認真以待,指導同學們動作細節毫不馬虎,備受同學們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