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大喊「出櫃」 原來是…

▲《必娶女人》夏于喬介入「真賈戀」。(圖/東森戲劇提供,2016.01.07)
▲《必娶女人》夏于喬介入「真賈戀」。(圖/東森戲劇提供,2016.01.07)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邱澤和柯佳嬿在偶像劇《必娶女人》走過不少風波後雖已復合,不過仍有層層關卡需要面對,本周兩人的感情將出現「學妹」主動獻殷勤、和邱澤熱絡互動,柯佳嬿以女人的第六感確認「小三」的目標後,大展身手、上演「馭夫苦肉計」;一場她喬妝打扮後潛入邱澤公司,對著助理使出「眼淚攻勢」蒐集小三情報,戲裡她不計形象大吼大叫,笑言「這大概是唯一一場不需要女人味的戲!演的時候很想笑、一直在憋笑,希望有一天可以出櫃當諧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賈」兩人的感情合好如初不過卻也面臨許多壓力跟挑戰,此刻再加上「程咬金」夏于喬的突然出現,夏于喬和邱澤貌似親密的互動,有網友擔心「夏于喬會不會被罵翻?有了新一代小三的封號?」對此她回應「因為劇情所需,導演設定這個角色要捍衛自己權利,要呈現比較自私的一面;我一直想嘗試不一樣的挑戰,像這種有心機、最後會被罵的,若能成功詮釋很過癮!」她和邱澤首度合作,誇讚「邱澤非常紳士、也很專注在工作上,是一個很認真的男生!」

▲夏于喬(右起)的突然現身,讓柯佳嬿和邱澤的感情再亮紅燈。(圖/東森戲劇提供,2016.01.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