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年多未贏國王 柯比、羅素明歸隊

湖人將在明日作客國王主場,Kobe和Russell預計都將歸隊作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將在明日作客國王主場,Kobe和Russell預計都將歸隊作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明日將作客沙加緬度國王主場,根據官網消息,因右肩不適連續缺戰3場的「紫金一哥」Kobe Bryant以及因喉嚨痛缺戰1場的本季選秀榜眼D'Angelo Russell預計都能歸隊作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目前對戰國王處於四連敗狀態,場均輸14.5分,上一次贏球已是394天前,得追溯到2014年12月9日靠著Kobe關鍵時刻罰球全中砍下32分帶領湖人在主場98:95小贏3分。

儘管右肩尚未完全康復,高齡37歲的硬漢老將仍不願錯過退休前最後一次在睡眠火車球館的出賽機會,這個決定也讓總教練Byron Scott坦言「有些焦慮」。

「讓他上場的決定讓我有點焦慮,我認為他自己似乎也是有些擔心的狀態。至於會讓他上場多久明天我會做出決定,他已經休息了一整周,腿現在也是非常有力,但明天他還是有可能會感到疲勞。」Scott說。

而19歲的Russell則是在受訪時堅稱「喉嚨痛」並不是自己缺席勇士之戰的主要原因。



「我當天缺乏能量,這是缺賽的唯一原因。我能夠忍著喉嚨痛打球,但我那天完全沒有能量,我感到自己的速度非常緩慢。我還是有些咳嗽的現象,不過現在我的能量都回來了,明天大家拭目以待。」Russell說。

Kobe在本季的29場出賽中,場均能夠取得17.2分4.2籃板3.4助攻1抄截及1.9顆三分球,出賽35場的Russell場均有11.6分4.1籃板3.4助攻1.2抄截和1.5顆三分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