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中午不接客 招待弱勢享用愛心餐點

▲餐廳中午不接客 招待弱勢享用愛心餐點
▲餐廳中午不接客 招待弱勢享用愛心餐點

記者尤翔霆/台北報導

位在台北捷運士林站旁,有一家義大利麵餐廳,雖然目前生意還不錯,但老闆因為曾經體驗過辛苦的日子,因此想要用一己之力回饋社會。他每天中午乾脆不營業,招待上百位清寒的獨居老人,免費來店裡用餐,希望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騰騰的食物端上桌,民眾開心地享受佳餚。這間位在士林捷運站旁的義大利麵餐廳,老闆謝宗琳中午乾脆不接客人,特別招待120位家境清寒的獨居老人,免費來店裡用餐。謝老闆會這麼做,是因為自己也曾經是甘苦人。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為了響應謝老闆的善行,也準備上百套保暖衣物,發送給到場用餐的弱勢民眾,希望大家都能吃飽穿暖、快樂迎接新年。

難得出門享受美食,還有禮物可以拿,大夥露出久違的笑容。謝老闆期盼透過這次寒冬送暖活動,能號召更多善心人士,一起加入關懷弱勢族群的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