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選戰白熱化 張廖萬堅控告蔡錦隆違反選罷法

▲台中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控告蔡錦隆違反選罷法、加重毀謗。
▲台中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控告蔡錦隆違反選罷法、加重毀謗。

記者范姜豪/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南屯區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8日上午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同選區的候選人蔡錦隆違反選罷法、加重毀謗。蔡錦隆方面,則回應稱,張廖萬堅要提告,是他的權利,表示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提名的張廖萬堅表示,提告的目的,主要是要告訴支持者,他與家人的財產的來源與取得方式,每一筆都是正正當當、清清白白,禁得起檢驗。

他說,7日上午 蔡錦隆以他的財產申報資料為題材,召開記者會,在記者會上惡意扭曲解讀、故意誇大相關數字、意圖造成民眾他財產的錯誤印象,並將該些不實訊息,製作文宣沿街散發、購買網路影音廣告、電視新聞置入。

張廖萬堅說,媒體也曾經披露過,蔡錦隆在2013年單一年的股市交易金額就高達四億元;蔡錦隆身為國會議員,卻頻頻在股市操作短線進出,是不是也應該向社會大眾說清楚、講明 白?

張廖萬堅表示,他也想請教蔡錦隆,這一段時間以來,散發了大量的紙本文宣、購買YOUTUBE廣告、置入性電視新聞、手機簡訊、廣播電台廣告等,各式各樣的方式全力抹黑張廖萬堅,蔡錦隆是否也應該出面說明,這些廣告到底花了多少錢?

國民黨提名的蔡錦隆則回應說,他是採用2014年張廖萬堅議員向監察院申報的財產資料,內有多筆人民幣存款,合計高達100多萬。民進黨逢中必反,民進黨的民意代表卻擁有如此高額人民幣,難道不該被質疑嗎?

至於美華簡訊,追究是誰發的,是倒果為因;大家應該檢視的是,簡訊所提的問題是否屬實才對。張廖萬堅議員要提告,是他的權利,蔡錦隆表示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