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分局專案勤務 查得毒品槍械逮10嫌

大甲分局偵查隊於昨日執行淨化選前專案勤務,成績豐碩,查獲販毒集團、逮捕一干嫌犯及毒品、改造槍支。記者陳榮昌/攝
大甲分局偵查隊於昨日執行淨化選前專案勤務,成績豐碩,查獲販毒集團、逮捕一干嫌犯及毒品、改造槍支。記者陳榮昌/攝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大甲分局偵查隊於昨日執行淨化選前專案勤務,在清水區海濱路的停車場破獲以藥頭蔡XX為首之販毒集團,取出毒品一批,並擴大偵辦同步執行搜索,逮捕李XX等9名嫌犯嫌,再查獲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改造手槍1支、改造子彈1顆,全案由大甲分局依違反毒品防制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甲分局偵查隊經過長期跟監、昨日時機成熟,先在清水區海濱路的停車場破獲四十歲、住清水區的藥頭蔡X福為首之販毒集團,並在其所使用之車輛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毛重2.37公克)、第二級毒品(毛重1.04公克)、磅秤1臺、吸食器1組、玻璃毛球管3支。

警方表示,昨日擴大偵辦,執行搜索後兵分多路,逮捕李XX、吳XX、鄭XX、林XX、蔡XX、蔡XX、蔡XX、周XX及周XX等9名犯嫌,查得海洛因及安非他命,並在四十一歲鄭XX身上查獲改造手槍1支、改造子彈1顆,鄭嫌宣稱攜帶槍枝的動機:防毒品被搶。

大甲分局另長期布線於昨日下午三時許,在南投縣鹿谷鄉彰雅村逮捕犯嫌黃信智,犯嫌黃XX因任職某動物園區保全人員,為了要防蛇、野狗及驅趕野生猴群,作為防身使用,即透過露天拍賣網站購買M9戰鬥加長版手槍CO2加強版M92貝瑞塔之瓦斯槍,並更換彈簧,使其具有殺傷力。

大甲分局分別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將販毒集團藥頭蔡XX及成員李XX等10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另鄭XX、黃XX等2人擁槍部分則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