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華航貨機滑行撞堆高機 幸無人受傷

華航一架貨機8日清晨在桃園機場後退滑行中,疑似撞上機坪旁的堆高機,意外發生主因與肇事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鑑識。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攝  105年1月8日
華航一架貨機8日清晨在桃園機場後退滑行中,疑似撞上機坪旁的堆高機,意外發生主因與肇事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鑑識。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攝 105年1月8日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8)日凌晨4時30分,華航一架747型貨機原訂於桃園機場起飛,不料在貨機坪後退滑行時,飛機引擎不慎撞上停機旁的的推高車,造成機身及引擎部分受損,所幸此次意外並無人員受傷,至於事故原因目前仍有待後續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清晨在桃園國際機場,一架華航的747貨機在後退滑行中,撞上機坪旁堆高機,造成機身引擎與堆高機受損。幸無地勤人員受傷,至於事故原因,須進一步確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