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首登紅白 「城市少女」經典合體

▲《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嘉賓。(圖/台視,2016.01.09)
▲《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嘉賓。(圖/台視,2016.01.09)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台視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今(1/9)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由張小燕、哈林聯手主持,邀請蕭敬騰、A-Lin、溫嵐、城市少女、艾怡良、戴愛玲、Matzka、周興哲、楊凱琳、 周予天等,帶來精采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向力挺紅白的蕭敬騰今年也不缺席,他和小燕姐多次密商,將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演出內容。「天生歌姬」A-Lin首登紅白舞台,她非常重視這次演出,特別以演唱會高規格構思歌單、Live band、舞群,希望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溫嵐將以民俗風新樣貌在紅白展現驚人的勁歌熱舞,不僅演唱自己歌曲,也將挑戰喜愛藝人的招牌歌曲。

而成軍30年的台灣第一個女子偶像團體「城市少女」,況明潔、黃雅珉再度合體,兩人卯足勁練舞,腳都磨破皮、起水泡,只願表演喚起觀眾美好記憶。《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除夕(2/7)晚間7點播出,陪全國觀眾圍爐守歲迎猴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