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去年營收創高 看今年外銷樂觀

鉅亨網

機車暨沙灘車(ATV)大廠宏佳騰(1599-TW)公布去(2015)年12月營收1.23億元,年增14.27%,全年累計營收27.65億元,年增14.59%,創全年新高紀錄。宏佳騰表示,去年外銷沙灘車出貨暢旺,加上新客戶、新機種出貨穩定以及3D-350開放上路,成功拉升業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2015,宏佳騰指出,在國內市場中,不但國內首輛三輪安全速可達3D-350得以正式上路,短短半年創下近500台的銷售好成績;同時,首度與超人氣IP-OPEN將合作的Co-in 125限量特仕版上市,受到年輕客群喜愛,產品設計正朝更多元化發展。

而在外銷訂單方面,沙灘車市場除了既有的北美客戶訂單持續穩定成長,去年也獲得另一家國際大廠YAMAHA的青睞,使整體外銷表現優於前年,是帶動2015業績成長的重要關鍵。

展望今年,宏佳騰表示,以「外銷穩定成長、內銷強調高CP值產品」作為主要的經營策略,從去年底米蘭車展發表開發中的新車款、以及國內外市場銷售趨於穩定成長的態勢看來,樂觀看待今年仍有機會再繳出漂亮的成績單。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