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女神轟布丁三姊弟 難怪黑心企業不倒

▲「鄉民女神」QN黃拉結也關注布丁三姊弟事件。(圖/翻攝自黃拉結臉書,2016.01.11)
▲「鄉民女神」QN黃拉結也關注布丁三姊弟事件。(圖/翻攝自黃拉結臉書,2016.01.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鄉民女神「QN」黃拉結向來有話直說,累積不少忠實粉絲,近日她也關心起鬧得沸沸揚揚的「布丁三姊弟」事件,今下午還在臉書開砲,認為試著護航的網友根本理盲又濫情,常因某一突發因素就改變立場,也因為如此台灣的黑心企業才會倒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丁三姊弟遭踢爆濫用民眾的愛心,疑似賺錢都用來吃大餐、買潮牌或高級手機,過著奢華的日子,事後雖已發聲明否認,說都是好心人所送,但仍難止住批評聲浪,他們的阿嬤疑因受不了輿論壓力,昨還衝動燒炭,所幸立刻獲救沒危及性命,許多網友因此心軟。

QN對於這些護航網友的說詞感到不解,直批:「台灣理盲又濫情的人實在太多了,一看到阿嬤昨晚燒炭的新聞,就開始批鬥譴責他們的人是在搞網路罷凌。其實教授才是真正被霸凌的人吧!」她指出就是因布丁三姊弟「惡人先告狀」,才會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還補酸:「阿嬤也不用特別演出想燒炭又沒打火機卻有電風扇,然後被緊急送醫這種戲碼。」而該名苦主教授,也出現在文章底下留言:「哇金憨慢講話,但是哇金衰小。」又一名人加入這次的口水戰,風波恐短時間內都難以平息。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