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海獲「年度最佳遠東區間成長航商」

鉅亨網

「2016古吉拉特邦貨物暨物流大獎」(Gujarat Junction 2016 Conference & Awards)頒獎典禮於8日在印度甘地達姆舉行,萬海航運(2615-TW)首度獲得年度最佳遠東區間成長航商(Container Shipping Line of The Year-Far East Trade Lane)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獎項評選標準包括該區間貨量、年度成長率、國際市場影響力、新航線開發、船期穩定度和客戶滿意度等。萬海表示,自1996年開闢印度航線以來便積極布局,至今在印度共擁有8條航線,涵蓋東西印度沿岸各大港口,此次得獎是繼「2015航運暨物流大獎」獲頒印度-遠東區間年度最佳航商後,對萬海耕耘印度市場多年的再次肯定。

萬海深耕亞洲,並積極布局全球,營運網絡遍及全球31個國家和148個辦事處,在亞洲區間更擁有超過40條定期航線。

隨著印度次大陸和東協經濟穩定成長,萬海強調,將持續提供密集且完整的運輸網絡,並不斷強化服務品質與經營效能,以滿足客戶的運送需求。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