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再獲評全球最安全公司前3名!

鉅亨網

繼日前國際知名航空網站AirlineRatings.com評選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後,長榮航(2618-TW)飛航安全再獲肯定!德國權威航空安全資料中心JACDEC(Jet Airliner Crash Data Evaluation Centre)今(12)日於其網站公布2015年全球15家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長榮航蟬聯第3,與國泰航空和阿聯酋航空並列前3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自成立以來一直保持「零」失事件數和「零」罹難人數的優良飛安紀錄,自2003年以來,屢次獲得JACDEC與AERO International專業肯定,入選全球前10名最安全航空公司,今年再度蟬聯去年的佳績獲第3名。

事實上,這次選出的全球前10名航空公司中,有6個名次異動,顯示2015年的評比競爭相當激烈。

長榮航指出,全球10大安全航空公司中還有紐西蘭航空和葡萄牙航空同為星空聯盟成員,可共同為旅客提供更安心的飛航服務。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飛航安全是長榮航的核心價值,很榮幸再度獲專業機構的肯定,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航空公司的優質表現,但獲獎的喜悅是短暫的,這項紀錄更加重責任。

張國煒強調,近年致力朝向國際級航空公司發展,在飛航安全和各項服務環節,一直兢兢業業、用心經營,「唯有提供旅客安心的飛行,才是最佳的服務」。

JACDEC是專業航空安全資料分析機構,每年針對全球各大航空公司的飛行年數、最近10年來重大意外事故統計,以及過去30年來航機失事件數等項目進行評比,評選出60家最安全航空公司,完整的排名將於明日公布,並刊登於航空專業雜誌AERO International。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