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暗黑料理!想煮酸辣湯 卻變成這副德性

▲網友分享煮酸辣湯的悲慘經驗。(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分享煮酸辣湯的悲慘經驗。(圖/翻攝自批踢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又見暗黑料理!一名網友表示自從買了電子鍋,常常就會煮出一些另人傻眼的料理,而最近他又因為想喝酸辣湯,準備了一堆材料,想要大展身手。沒想到,份量沒抓好,打開鍋子卻變成「酸辣口味的鴨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笨板」發文,他提到最近買了電子鍋後,就常常「創造」出許多無言料理。近日,他突然想喝酸辣湯,因此跑去超市買材料,想要親自動手做。他寫道「鴨血份量好像有點多,算了全部切切丟下去吧!接下來,鍋子整個滿到快滿出來…已經塞不下去其他材料,只能勉強打個蛋進去。」

打開鍋子後,鴨血幾乎要滿出來,完全看不到其他材料,酸辣湯變成「酸辣口味的鴨血」,讓他崩潰的說「起鍋的那一瞬間,我曾經猶豫要不要整鍋端去倒。已哭!」

網友笑到紛紛回應「這是鴨血鍋了吧」、「笨版暗黑料理又一發」、「你超會煮的啦!黑暗料理界大師XD」、「看起來好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