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乳頭的13個小祕密!會勃起、在生理期最敏感

▲國外網站「youbeauty」整理出13件關於女性乳頭,你所不知道的小祕密。(圖/翻攝自mensfitness)
▲國外網站「youbeauty」整理出13件關於女性乳頭,你所不知道的小祕密。(圖/翻攝自mensfitn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們談論到身上的敏感帶時,卻很少談及乳頭這一處,但其實乳頭不僅僅是供應新生嬰兒營養的生命線,甚至還會像男性的陰莖一樣有變硬凸起的「勃起」現象。國外網站「youbeauty」就整理出13件關於女性乳頭,你所不知道的小祕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每個女人的乳頭形狀、大小和顏色都不同。

2.激凸不一定代表她正性慾高漲,可能只是因為衣服摩擦到,才變硬凸起。

3.不是每個女人在性高潮時,乳頭都會變硬勃起。

4. 乳頭不僅一個開口供應母乳,事實上有15~20個小開口。

5. 乳頭周圍長毛很正常。

6.每個人對乳頭敏感度的感覺不一,有人被觸摸會感到興奮,但也有人會覺得不舒服。

7. 乳暈表面凹凸不平是正常的,這是乳暈腺或蒙哥馬利氏腺(Montgomery glands)的腺體,它們會分泌油脂提供乳頭潤滑和保護。

8.約10%~20%的人會有乳頭內陷的情況。

9.女性在運動時(尤其是跑部),若是不穿內衣,很可能造成乳頭因摩擦發炎、流血。

10. 女性越靠近生理期時乳頭會越敏感,正值生理期時最為敏感。

11.乳頭若常有分泌物,或甚至到流出血,應趕緊就醫。

12.雖然這並不常見,但真有女性可以僅靠刺激乳頭達到高潮。

13. 某些文化中,女性會為了吸引伴侶改變乳頭顏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