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喇舌好害羞!楊銘威好怕被灌醉

▲楊銘威(右)被拱與方志友喇舌。(圖/記者林柏年攝影,2016.01.13)
▲楊銘威(右)被拱與方志友喇舌。(圖/記者林柏年攝影,2016.01.13)

記者莊偉祺/台北報導

藝人楊銘威與方志友今(13日)於台北君悅飯店補辦婚禮,方志友身穿露肩白色長擺禮服,與老公現身後,頻頻被拱「啾咪」與「喇舌」,方志友還笑說:「不要啦,好害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表示為了婚禮已努力減重2、3個月,並透露做完月子後不久,便馬上徵求醫生同意前去運動,懷孕到現在已經瘦了13至15公斤。楊銘威也表示,都有督促老婆日常飲食,也常常提醒她確定要喝這杯奶茶、確定要吃這塊蛋糕嗎?

▼楊銘威(右)頻頻被拱與方志友喇舌。(圖/記者林柏年攝影,2016.01.13)

至於婚禮的驚喜名單,方志友則表示,雖然大家都很期待,但只能透露是工作上合作過的藝人,以及臉書上常出現合照的朋友。而方志友也透露,有參考閨蜜昆凌的婚禮,但是她與周杰倫的排場實在太「不一般」,參考的部分有限。說到今晚會不會擔心被灌醉,方志友則驚呼,自己還要餵母奶不能喝酒;而新郎楊銘威則表示,希望最後能清醒地送客。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