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舉報惹風波 卻讓自家媽、姊好無奈

▲黃安左批民進黨右罵李登輝。(圖/擷自黃安微博,2015.8.2)
▲黃安左批民進黨右罵李登輝。(圖/擷自黃安微博,2015.8.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黃安最近很有事,瘋狂檢舉他人是「台獨分子」,先是害慘男星NONO、港星王喜,現又讓「TWICE」成員周子瑜慘遭退通告,然後又透露要回台灣過年,瘋瘋癲癲鬧個沒完,引起大批網友不滿開轟,有人進一步挖出黃安媽媽的麵店地址,說是要去問候一下,傳他的姊姊得知後甚為無奈,表明不想捲入弟弟惹出的風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獨剋星黃安近期動作頻頻,硬是要逼死明明無冤無仇的藝人,還很得意將成果貼於網路炫耀,據《蘋果日報》報導,有部分較激動的網友,想直奔黃媽媽與姊姊在竹北開了30年的老麵店,將滿肚子怒氣轉投於他的家人身上,但也有另一派認為此法不妥,不該殃及無辜。

傳黃姊姊對於自家弟弟不斷上新聞版面,覺得很是為難,也強調全是黃安的「個人言論」,她選擇尊重不發表任何意見,目前分隔兩地,她說就「各自保重」,若黃安真要回台過農曆年還是依舊見面,不會刻意避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