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緝毒犬幼犬徵求寄養家庭 13隻可愛拉拉等你呦~

▲財政部關務署緝毒犬培訓中心目前有13隻幼犬,目前亟需寄養家庭協助照護,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申請。(圖/財政部關務署提供)
▲財政部關務署緝毒犬培訓中心目前有13隻幼犬,目前亟需寄養家庭協助照護,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申請。(圖/財政部關務署提供)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財政部關務署緝毒犬培訓中心母種犬Willa和Judy分別在去(2015)年11月、12月產下5隻黃色幼犬(1公4母)和8隻黃色及黑色幼犬(4公4母),目前亟需寄養家庭協助照護,幼犬寄養期間,犬隻的飼料、飼養用具、醫療及各種預防接種等費用完全由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負擔,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申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務署表示,2個月到1歲的緝毒犬幼犬的養成過程,採用寄養家庭方式,希望讓牠從小習慣人類的生活環境,學習與人類相處、互動,將來長成後,能迅速適應各種環境,大幅提高接受正規緝毒犬訓練的成功率,因此亟需寄養家庭的協助照護,也歡迎民眾擔任寄養家庭,共同為緝毒工作盡一份心力。

不過,想擔任緝毒犬幼犬寄養家庭必須符合一些條件,關務署指出,寄養家庭需:一、位於桃園以南,雲林以北;二、家中有庭院,可讓幼犬在庭院自由活動;三、庭院四周有高於1.5公尺之圍籬,以防止幼犬逃逸;四、家人喜愛幼犬,並樂意和幼犬互動,每天可帶幼犬出外散步,進行社會化訓練。

關務署也表示,在幼犬寄養期間,犬隻的飼料、飼養用具、醫療及各種預防接種等費用全由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負擔,寄養家庭不需承擔任何費用;且寄養家庭如果外出旅遊,也可以將幼犬帶回緝毒犬培訓中心,不需擔心期間幼犬的照料問題,歡迎有興趣民眾報名申請,申請相關資訊網址為:http://www.customs.gov.tw/Dog/DogHome.aspx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