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魯尼回神2球1助 曼聯還是贏不了

曼聯在終場前遭到對手逼和,隊長Wayne Rooney懊惱錯失贏球大好機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曼聯在終場前遭到對手逼和,隊長Wayne Rooney懊惱錯失贏球大好機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英超第21輪,曼聯隊長Wayne Rooney單場「梅開二度」外帶1助攻,創造全隊所有入球,但主隊紐卡索聯靠著Paul Dummett在90分鐘的世界波硬是將比分3:3逼和,賽後紐卡索維持積分榜18名,曼聯則是從第5下滑到第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本應全取3分才對,這場和局對我們來說就像一場敗仗。」Rooney說。「我們在關鍵時刻降低了專注力,導致讓對手打進第3個球,這非常令人失望。此役在機會的把握度上也不理想,我們是敗給了自己。」

曼聯曾在比賽中一度取得2:0絕對領先,主帥Louis Van Gaal也在賽後表示,曼聯最終沒能贏下比賽只能怪自己,也針對裁判的吹判小抱怨了一下。

「我們就像輸了比賽一樣,毫無疑問,就這麼丟掉了珍貴的兩分。我們只能怪自己,讓贏球的大好機會就這樣溜走。」Van Gaal說。

「裁判此役的判決對我們來說有點不走運,我們甚至什麼也沒做,紐卡索聯就獲得了一個點球,不過,沒能贏球主要還是我們自己沒把握住機會。」



「我在我的記者會上說過很多次,要贏球你得比對手多進1個球才行,很可惜我們今天就是沒做到。」

開季低迷的Rooney賽後本季數據來到5進球2助攻,而曼聯則是以9勝5負7和34分暫居積分榜第6,前面分別是36分的托特納姆熱刺以及35分的西漢姆聯,下一輪聯賽將作客利物浦上演「雙紅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