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嘉義掃街拜票 王如玄再談兩種KK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前左)13日下午前往嘉義市拜訪弱勢團體,並與立委候選人吳育仁以車隊掃街拜票,呼籲民眾支持國民黨。中央社記者江俊亮攝 105年1月13日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前左)13日下午前往嘉義市拜訪弱勢團體,並與立委候選人吳育仁以車隊掃街拜票,呼籲民眾支持國民黨。中央社記者江俊亮攝 105年1月13日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13日前往雲林、嘉義掃街拜票,把握選舉最後倒數時間,爭取衝高選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如玄上午前往雲林,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威志、張鎔麒,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麗善,以及現任立法委員張嘉郡一同出席婦女、勞工懇託活動,在懇託會中,王如玄細數她過往為婦女與勞工爭取權益的過程,用政績來證明國民黨是真正會做事的政黨。

在懇託會上,王如玄表示,包含勞保年金在內這些對國人有利的法案,都是由國民黨主導通過的,希望大家能支持國民黨,打贏這次非常辛苦的一戰。

她受訪時被問到,今天來關心勞工跟婦女朋友,在這方面有提出政策承諾嗎?王如玄說,如果可以當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副總統,在未來的四年,基本工資要調高到三萬元,對年輕朋友增加職業訓練,希望他們可以進入追薪學院,畢業之後薪水可以變到四萬元起跳,最重要的是要幫我們勞工朋友加薪,讓我們勞工朋友可以生活穩定,在婦女的部分,我們希望能夠提高防暴基金的金額,讓我們婦女朋友的人身安全,可以有更好的照顧跟保護。

媒體詢問,剩下兩天半,有沒有什麼要跟民眾呼籲?她說,國民黨其實是一個照顧婦女、兒童跟勞工朋友的政黨,過去我們的歷史,不管是勞保年金的施行,或者勞工權益基金的設置,包括我們婦女的防暴三法,性侵害犯罪防治法,家庭暴力防治法,性騷擾防治法,都是中國國民黨的立委跟中國國民黨在執政的時候,通過的一些相關的制度,希望我們所有的選民們能夠支持中國國民黨。

王如玄下午則到嘉義拜訪腦性麻痺協會與脊髓損傷協會,國民黨副主席、前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全程陪同,而在參訪過程中,王如玄與腦性麻痺患者一同製作餅乾,展現親民個性,並呼籲社會大眾應該給予弱勢族群更多的關心,用行動給他們支持。

在拜會結束後,王如玄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育仁一同在嘉義市掃街拜票,即便下著毛毛雨,但不減支持者熱情,一共花了將近2小時才結束整個掃街行程。

她在受訪時表示,她是嘉義的媳婦,所以很高興回到嘉義來,就有回家的感覺,今天特別來跟在地公益團體,一個是腦麻協會,一個是脊髓損傷協會,王如玄說,她覺得這個社會有非常多的人在當志工,在默默的為這些社會需要被照顧的人在付出在貢獻,所以特別來跟大家致意,也來跟大家感謝。

她強調,全國各縣市東西南北,各種不同種類的公益團體,只要在她能力範圍內能夠幫忙,能夠協助的,都願意盡我最大的能量,不管是出錢或出力,都願意協助。

媒體詢問,她特別在杯子上寫下那個大吉大利,事事如意,是不是希望選前能夠這麼順利?王如玄說,是,最主要希望過年快到了,希望所有好朋友大家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都大吉大利,都事事如意,當然也希望得到所有好朋友的支持,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在這次選舉的過程裡面,能夠順利圓滿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