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自曝敏感情事 謝佳見富豪爹指定要這款媳婦!

▲謝佳見、曾之喬出席FOSSIL新品活動 。(圖/記者林柏年攝影,2016.01.13)
▲謝佳見、曾之喬出席FOSSIL新品活動 。(圖/記者林柏年攝影,2016.01.13)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在《我的寶貝四千金》中飾演「一飛夫妻」的謝佳見和曾之喬(喬喬),13日合體出席時尚品牌活動,謝佳見坦言富豪老爹很喜歡喬喬,指定要這款媳婦,而曾之喬也自爆對於情事很敏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大馬的影帝謝佳見,坦言富豪老爹從不看他演的戲,但卻為了喬喬而忠實收看《我的寶貝四千金》,更放話指定找媳婦就要這款的!農曆年打算回馬來西亞的他,被拱乾脆帶媳婦回去見家長,嚇得忙說:「帶她回去絕對會造成轟動!整個村子都會來看吧!」

對於將來臨的情人節,曾之喬嘆自己13歲就出道,每年都在工作中度過,根本沒得過情人節。自認老成的她,表示結婚不是童話,自己早已過了渴婚的夢幻少女時期,現階段要先學會了解自己,才能好好經營一段感情。

被男星爆料很難追,曾之喬大笑表示,除了年輕時有被熱烈追過一次,之後都是自己主動追人。難道是太遲鈍沒感受被追求嗎?她直呼:「我很敏感的!但是不喜歡搞曖昧,如果發現對方有追求意圖,會很快切斷關係,劃清朋友間的界線。」一旁的謝佳見聽了直點頭,偷爆:「她有潔癖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