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學院》熱血改版 大亂鬥系統邀請玩家盡情廝殺!

▲《戰爭學院》英雄大亂鬥 正邪之戰即將開打。(圖/翻攝自網路)
▲《戰爭學院》英雄大亂鬥 正邪之戰即將開打。(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徐浩偉/台北報導

唯晶數位娛樂旗下手機遊戲《戰爭學院》於今(14)日宣布進行「英雄大亂鬥」改版,此次改版重點將以「大亂鬥」系統戰鬥為主軸,新的英雄「重砲葛叔」、「聖衛軍」、「鐵血之牙」將陪同玩家進行激烈廝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亂鬥系統將於召喚師等級35級後開啟,召喚師在完成報名與隊伍調整後即可於指定時間內進行大亂鬥,遊戲依照隊伍戰力進行排序,並將全部召喚師分為兩大陣營,當大亂鬥時間開始後即會進行兩陣營之間的一對一自動戰鬥,90秒內分出勝負後,勝者即繼承血量與能量再進入下一輪比拚。每場戰鬥的勝利方都會為自己所在的陣營增加勝利點數,大亂鬥結束後擁有較多積分的陣營獲勝。

大亂鬥獎勵不僅有個人勝利獎勵、陣營獎勵,還有可以名震江湖的排名獎勵。此外,每日大亂鬥系統還會隨機選出「熱點英雄」,熱點英雄在該日的大亂鬥終將可獲得額外的戰鬥能力加成,讓玩家參與大亂鬥能夠擁有更多獎勵。

《戰爭學院》改版內容詳細訊息已陸續於官網與官方粉絲團發布,有興趣的玩家可前往上述二個地方獲取更多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