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夜騎單車輔選 為板橋張宏陸站台

▲張宏陸、柯文哲自行車隊繞行板橋西區,沿途吸引大批  民眾歡迎。(圖/翻攝自網路)
▲張宏陸、柯文哲自行車隊繞行板橋西區,沿途吸引大批 民眾歡迎。(圖/翻攝自網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4)特別前往新北市板橋區,化身「超級助選員」為板橋西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宏陸加油打氣,並騎單車夜遊板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距離三合一大選只剩下2天,柯文哲今日下午騎著腳踏車,陪同張宏陸及競選團隊進行掃街,柯文哲張宏陸一行人在教練的帶領下,所有隨行人員先一起動作進行熱身操活動筋骨,然後穿上螢光色運動外套,在群眾歡呼聲下,由張宏陸位於板橋文化路上的競選總部出發,繞行整個板橋。

一路上擠滿來看熱鬧的民眾,不少民眾看到電視畫面中的柯P出現,紛紛揮手致意並大喊「柯文哲加油、張宏陸凍蒜」。隨後柯文哲、張宏陸一行人在板橋知名的油庫口麵線稍作休息,並享用招牌麵線、香腸,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拍照,並爭相要求與兩人簽名、合影。張宏陸強調,油庫口香腸及麵線是許多板橋人流連忘返的美食,他這次很高興能和柯文哲市長一同享用。

柯文哲說,張宏陸雖然年輕卻已深耕板橋超過20年,板橋知名景點435藝文特區就是他代理板橋市長任內所規劃,讚許張宏陸是不可多得的優秀人才,國會要讓有能力的人進入,才能成為有效率的議事殿堂。隨後一行人再跨上單車,在民眾呼喊的加油聲下,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