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買槍尋仇 警趁施打毒品時逮獲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翻攝自網路)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五隊日前接獲可靠情資,指稱一名在新北市淡水一區活動的劉姓毒販,因近日與其他毒販買賣毒品時發生糾紛,決定購買槍枝,伺機尋仇報復,隨後警方蒐證,趁劉男剛施打完海洛因毒品後,沒有反抗能力時將其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38歲的劉嫌有多項刑案紀錄,自14歲染上毒癮,曾參加彰化及淡水地區幫派組織,逞凶鬥狠,時常出入監所,不料這次因買賣糾紛,花5萬元購入手槍,欲向對方尋仇報復又遭逮。

警方逮到劉嫌後,在其住處尋獲已將子彈上膛的手槍1把、開山刀及西瓜刀等刀械,還有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劉嫌坦承犯案,全案詢後依槍砲管制條例及毒品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