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世界/一月份赤道遊 在寒冬闖入最暖目的地

巴西。
巴西。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一月份,節氣不是小寒就是大寒,三九天是沒跑的,如果不想玩冰雪遊,那麼去赤道國家吹吹自然的暖風,是上佳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Brazil

根據悅己網報導,巴西,是南美洲最大的國家,享有『足球王國』的美譽。但巴西聞名世界的不只是足球,熱力的森巴舞曲、激情的狂歡節、流油的巴西烤肉、富饒的熱帶雨林,幾乎全世界的人都會情不自禁地感嘆,『上帝是巴西人』。

哥倫比亞Colombia

哥倫比亞是拉美重要的旅遊中心之一,凡是去過哥倫比亞的人都會被當地人民悠閒的生活和友好的態度所折服。神秘國度哥倫比亞,有著舉世矚目的古老建築和偉大的拉丁精神,它的絢麗多彩也正詮釋著魔幻現實主義的魅力。

厄瓜多Ecuador

厄瓜多,即厄瓜多共和國,位於南美洲西北部。東北同哥倫比亞毗鄰,東南與秘魯接壤,西臨太平洋。被稱為『太平洋的濱海明珠』。厄瓜多是個神秘的南美洲國家,那裡有古印加帝國的文明、亞馬孫的原始部落、西班牙的殖民文化和奇妙的赤道風光。

印度尼西亞Indonesia

不僅僅是峇里島,印度尼西亞是東南亞最大的國家,包含了上萬個海島,遍布著一百多座活火山。千島之國印尼,各島處處青山綠水,四季皆夏,以其獨特的地理位置和人文遺產造就了這片令世人無比嚮往的天然度假勝地,被譽為『赤道上的翡翠』。



肯亞Kenya

肯亞被稱為東非洲的一塊『瑰寶』,有東非的旅遊之國的美稱,被譽為『鳥獸的樂園』。肯亞是一個可以讓人們親近大自然、舒展身心的國家。來到肯亞,在火熱的赤道與神奇的非洲,我們一起與大自然起舞!

烏干達Uganda

烏干達,境內多為海拔1200公尺左右的高原,多湖,有『高原水鄉』之稱。這裡有樹木蔥鬱、鮮花盛開的秀麗景色,四季溫和,物產豐富,讓遊人來了就不願離開。四季如春,曾被邱吉爾喻為『非洲明珠』。

加彭Gabon

加彭位於非洲中部西海岸,橫跨赤道。東、南與剛果毗鄰,北接喀麥隆和赤道幾內亞,西瀕浩瀚的大西洋。加彭四季皆宜旅遊,被譽為非洲的『綠金之國』。

盧安達Rwanda

盧安達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Rwanda)位於非洲中東部赤道南側,為內陸國家。盧安達被巨大的山峰(高達3000公尺)所分割,山峰從北到南橫跨這個國家,地勢西高東低,多山地和高原,有『千丘國』之譽。



諾魯Nauru

諾魯,位於南太平洋中西部的密克羅尼亞西群島中,有『天堂島』之稱。諾魯的國土面積為21.3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小的島國,也是世界上第三小的國家,僅大於梵蒂岡及摩納哥。

馬爾地夫

陸地沒有跨越赤道,但是內海跨過赤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