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JYP抱陸腿 網媒出價1億買斷周子瑜回台

▲周子瑜經過證實比對毫無整型。(圖/翻攝自델타트랩 ⚡️유플러쯔LTE 推特)
▲周子瑜經過證實比對毫無整型。(圖/翻攝自델타트랩 ⚡️유플러쯔LTE 推特)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台灣赴韓發展的「TWICE」成員周子瑜,遭過氣藝人黃安向大陸檢舉為台獨分子,被經紀公司JYP迫發表一中聲明,震驚華人圈,連韓國媒體都認為將一個16歲的小女孩扯入政治太為過份。台灣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旗下網路媒體「JUKSY」董事會發布聲明,希望能以新台幣1億元出面買斷周子瑜與韓國JYP娛樂的經紀約,爭取將周子瑜帶回台灣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UKSY 董事會共同聲明】:

在剛剛,一則讓身為臺灣子民的我們感到無比沉痛的影片在網路上釋出,一個憑藉自身才華與努力,隻身在國外打拼的十六歲少女,於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好不容易取得一席之地,卻因政治因素,讓她的前程因此蒙上陰影捲入爭議。關於此次事件,我們對於一個涉世未深的十六歲臺灣少女所承受的政治壓力深感遺憾、痛心。

在這樣的敏感時刻,面對韓國JYP與中國網友的雙面壓力。我們思考著,我們到底能為她做什麼? 在收到此消息的第一時間,JUKSY董事會馬上召開臨時會議,經過沉痛深刻的討論,我們決定站出來,希望能提供她一個新的可能性,一個新的選擇。

我們與 JUKSY 的投資人及私募基金達成協定,將談判資金上限設定為新台幣一億元。在此正式公告聲明 JUKSY 希望能以新台幣一億元出面買斷周子瑜與韓國JYP娛樂的經紀約,爭取將周子瑜帶回台灣發展。並於此刻開始著手擬定契約並聯絡  JYP 商討相關事宜。

我們將全力以赴,希望各位讀者能支持並協助我們,如果有任何意見或點子能促使我們此次行動更加完善更加妥貼,請不吝與我們分享。感謝大家 ! 台灣加油!

JUKSY 董事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