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花旗Q4EPS 1.02美元大進步 富國淨利57億美元小減

鉅亨網

《Reuters》報導,美國多家企業陸續公佈財報。全美第三大銀行花旗 (C-US) 2015 年第四季 EPS 來到 1.02 美元,淨利則來到 33.4 億美元,表現遠優於去年同期 EPS 6 美分/3.44億美元。調整後營收則成長 4.2%,來到 186.4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國銀行 (WFC-US) 同期獲利則小幅減少。淨利來到 57 億美元,營收來到 216 億美元,稀釋後 EPS 來到 1.03%。2015 全年淨利來到 230 億美元,接近 2014 年水準。全年稀釋後 EPS 則來到 4.15 美元,較前一年度成長 1%。

花旗執行長 Michael Corbat 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已經成功將花旗轉變成一家更簡單、更小、更安全的金融機構。他們把目標鎖定在關鍵客戶身上,裁撤不必要的消費性與企業金融業務。同時他們也將提撥 2.5 億美元,用來應付能源產業造成的損失。

巴克萊銀行 (BCS-US) 資料則顯示,目前富國銀行是全美對能源產業曝險最大的銀行之一,對能源產業放款佔整體放款部位 1.9%。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