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の春色!日本彩妝大師谷中法之春夏眼妝流行趨勢發表

▲東京の春色 春夏彩妝日本彩妝大師谷中 法之老師來示範春夏妝。(圖/公關提供)
▲東京の春色 春夏彩妝日本彩妝大師谷中 法之老師來示範春夏妝。(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SUQQU自2015年12月一舉於台北忠孝SOGO、信義三越A8開櫃後,變成目前專櫃美妝當紅炸子雞,日前也發表2016春妝概念源自於「東京の春色」展現都市女性的洗鍊、清新,記者會上請到日本彩妝大師—谷中 法之老師來示範春夏妝,捨棄台灣女性熱愛的大眼線,透過SUQQU最受歡迎的眼彩盤跟唇頰去勾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視覺使用「晶采絕色眼采盤EX-28」,日本彩妝大師—谷中 法之老師來示範春夏妝,老師為了台灣消費者喜好,還特別加強了眼線,谷中 法之老師表示想畫出光澤洗鍊眼妝,先將左上角的香檳黃以點壓的方式在眼球正上方,這樣能讓雙眼看起來更有水潤感,而淺灰色可以加在下眼影位置,但眼下三角位置遮瑕就變的很重要。

眼采盤有提亮色與內斂色完美搭配,兩色深邃色創造自然立體,水潤柔滑的質地溫柔覆蓋眼皮,為成熟女性的眼周帶來魅力光采、演繹俐落有型的成熟氛圍。頰彩盤則是結合蜜粉與修容,亮采色混和沾取淡雅5色彩盤,蜜粉餅調和沾取5色彩盤,清澈柔亮光澤可同時揮別暗沉、修飾細紋及泛紅。

另外SUQQU也推出限定2色的三色眼影的「晶采絕色眼盒」,三種不同質地打造,能暈染出漂亮的漸層色。雙色設計的「晶采淨潤唇彩」,質地像是有色調的護唇霜般修飾唇紋又能增加色調,單擦跟混合都能創造滋潤美唇,2016年春季新品,新增兩色唇彩,減少白色顏料使用比例,可修飾唇色卻不厚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