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誘惑吹耳 美女護理師羞紅臉

▲唐從聖、王俐人、李冠儀上胡瓜主持《醫師好辣》。(圖/東森,2016.01.21)
▲唐從聖、王俐人、李冠儀上胡瓜主持《醫師好辣》。(圖/東森,2016.01.21)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東森《醫師好辣》邀請唐從聖、王俐人、李冠儀及好辣醫師團分享醫師們年終聚會的盛況,胡瓜誘惑美女護理師吹耳,王俐人更是把6瓶平價紅酒以20萬元拍賣給醫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俐人曾主持過醫師們的慈善義賣晚會,把6瓶平價紅酒以20萬元拍賣出去,讓她見識到醫師們在卸下白袍後玩很開的拼場意識,驚呼:「醫師們玩起來真的很盡興耶!」

而李冠儀則透露台灣醫師其實還算保守,某次主持亞太區中醫交流大會,到了晚宴時刻,所有醫師都喝開了,但她觀察到台灣人多半與自己人交流,但日韓兩方的醫師們,紛紛跑上台唱歌表演,連衣服都脫了,甚至日本醫師為了壓過韓國醫師的勁歌熱舞,脫到剩褲子,讓李冠儀直呼:「醫師平常壓力真的很大耶!」

此外,曾表示自己是最了解醫師的主持人胡瓜,提到醫護人員平常工作壓力大,一年一次難得有機會舒壓,才會大玩特玩,而他現場被護理師邀請一起玩遊戲,竟搞笑把便利貼黏在耳朵上,「誘惑」護理師吹耳,讓美女護理師超害羞,唐從聖見狀自告奮勇要加入遊戲,讓胡瓜又氣又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