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1月22日 訊息盤點(五) 外資報告

鉅亨網

1.摩根士丹利證券昨(21)日指出,儘管第一季DRAM產業基本面比預期還要糟糕一些,但從需求面、庫存水位、資本支出等領先指標來看,距離底部已不遠,因此,現在是可以佈局下波景氣循環好時機,台股首選標的為力成(6239)與群聯(829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摩根士丹利證券半導體分析師詹家鴻表示,原本預估DRAM產業基本面與股價將於第一季觸底,但考量到近期總體經濟不確定性(包括國際油價、匯率波動、陸股走勢不穩),及蘋果供應鏈訂單遭調降等因素,整體基本面比預期糟糕,進而影響股價。

3.詹家鴻認為現在已是可以開始逢低佈局DRAM族群的時機,以台灣供應鏈為例,投資評等列為「加碼」的是力成與群聯,而南亞科(2408)、華邦電(2344)、華亞科(3474)則列為「中立」。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