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賈拉多情歸何處 洛磯、金鶯、太空人3選1

▲遊騎兵隊Yovani Gallardo成功壓制藍鳥打擊火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遊騎兵隊Yovani Gallardo成功壓制藍鳥打擊火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柏宇/綜合報導

距離2016年大聯盟春訓剩不到一個月,想要補強先發右投的球隊動作可要加快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目前檯面上已經有3支球隊有意爭取仍是自由身的右投Yovani Gallardo,分別是科羅拉多洛磯、巴爾的摩金鶯和休士頓太空人。

現年29歲的Gallardo去年在德州遊騎兵貢獻13勝11敗、防禦率3.42,季後拒絕球隊的合格報價,投身自由市場,23日一位他經紀公司的代表透露,目前他們正在和上述3隊協商。

「不論是這3支中的哪隊,他都很樂意為他們效命。」Gallardo的經紀公司、八方環球代表Bobby Witt說道,「Gallardo很想上場投球,他很期待趕快開始工作。」

不過洛磯總管Jeff Bridich日前接受《MLB Network Radio》訪問時表示,他不知道他們正在追逐Gallardo的這項消息是從何而來,況且他們和Gallardo的接觸過程跟其他自由球員比起來沒什麼不同,Gallardo的名字會被提到,純粹只是因為他還在待業中。



由於Gallardo拒絕過合格報價,因此想要簽下他的球隊,必須將一個首輪選秀權交給前東家遊騎兵,以目前這3支球隊擁有的選秀權來看,最有利的就是洛磯隊,因為除了受保護的第4順位之外,次高的就是第38順位選秀權。

至於金鶯和太空人必須損失較前面的第14順位和第18順位選秀權,金鶯棒球事務部執行副總裁Dan Duquette透露,他們傾向保留選秀權。

過去曾經是密爾瓦基釀酒人王牌投手的Gallardo,上季開打前被遊騎兵以3位潛力新秀為代價納入陣中,9年大聯盟生涯累計102勝75敗、防禦率3.66,是球隊前3號先發輪值的不錯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