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正金融界OL宣佈隱退 松川佑依子讓宅男飲恨!

▲日本「最美OL」之稱的松川佑依子退去稚氣,蛻變為一個性感艷麗的小女人。(圖/翻攝自網路2016.01.29)
▲日本「最美OL」之稱的松川佑依子退去稚氣,蛻變為一個性感艷麗的小女人。(圖/翻攝自網路2016.01.2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短短出道兩年的寫真女星松川佑依子,早在大學時代就以讀者模特兒活躍於各大雜誌上,曾為「日本雙馬尾協會」拍攝寫真,當時稚嫩清純模樣嶄露無遺,而畢業以後成為一名金融業OL,不過仍然沒放棄模特兒工作,在2014年11月21日正式推出了首張寫真DVD《OL的支薪休假》(OLさんの有給休暇),將稚氣完全退去,開始蛻變為性感嫵媚風,十足的成為一個的豔麗小女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轉型成為幹練的造型,以寫真概念推出「手ブラdeビジネス株入門」,並以一襲OL裝扮出席記者會,讓她獲得「全日本最正金融業OL」的封號,並演出富士電視台的真人實境系列電影「排屋公寓」(テラスハウス クロージング・ドア),上遍各大節目宣傳,天生麗質的美人胚子,短短一、兩年之間超強的吸引力就讓她人氣大爆發。

然而日前松川佑依子忽然宣布,以去年11月30日發行的「週刊PLAYBOY」(週刊プレイボーイ)做為寫真最後作品引退。針對為何會做這樣的決定,松川佑依子僅透露說道:「一直很努力的走到現在,覺得是時候該休息了」。讓粉絲相當扼腕。



不過曾在投資公司的松川佑依子趁勝追擊,預計於今年一月底推出「唯一讓OL增加貨幣收入的辦法」(OLが考えたお金を増やすたった一つの方法)的工具書,擁有金融界頭腦的她提供年輕OL經驗談,以及如何應變的股市訣竅,讓她延續寫真話題的效應,成功走向轉型之路。

松川 佑依子小檔案

Matsukawa Yuiko

生日:1990年5月6日

出生地:日本

身高:162 cm

三圍:B83 () –W58-H85

部落格:https://twitter.com/matsukawa_yuik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