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資回歸電玩展 砸重金力邀歌王蕭敬騰站台

鉅亨網

遊戲股后大宇資訊(6111-TW)宣布睽違8年回歸參展台北國際電玩展,今(26)日公開電玩展期間活動,並砸重金力邀金曲歌王蕭敬騰31日到場為大宇經典遊戲《明星志願 星之守護》站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宇資表示,這次舞台活動豐富,各種周邊贈品與虛寶更是大放送,此外更是與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合作,舉辦公益義賣活動,透過企業與熱心玩家的協助,能有更多失親兒可以獲得愛與溫暖。

大宇資指出,此次台北國際電玩展,邀請旗下各項遊戲的製作人到場進行訪談,一談遊戲製作的各種秘辛,與尚未曝光的遊戲訊息。當中,像是「仙劍之父」姚壯憲與《仙劍奇俠傳 幻璃鏡》製作人張孝全,兩位皆長年不在台灣;再者,像是《阿貓阿狗》製作人郭炳宏與《天使帝國》製作人饒瑞鈞,也是不常在公眾場合露面,能有這5位王牌製作人接受訪問,和玩家近距離難得接觸機會。

大宇資進一步指出,此次電玩展更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到場站台,擔任《明星志願》系列最新手遊《明星志願 星之守護》代言人,如同遊戲內的主角一樣,蕭敬騰從一個駐唱歌手不斷在演藝圈努力至今,成為華人演藝圈的閃亮巨星,另外大宇資將與失親兒基金會合作,舉辦失親兒慈善義賣活動,可以讓失親兒心中享受更多愛心溫暖。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