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攜手HTC 走入繪本虛擬世界

▲墨策與HTC宣布合作,將幾米最新繪本《我的世界都是你》變為HTC Vive虛擬實境(圖/HTC提供)
▲墨策與HTC宣布合作,將幾米最新繪本《我的世界都是你》變為HTC Vive虛擬實境(圖/HTC提供)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以擴大幾米品牌國際市場發展為目標而成立的墨策國際(墨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墨策」)與HTC今日(26)共同宣布展開跨界合作,以幾米2016年最新繪本《我的世界都是你》為主題,結合HTC Vive虛擬實境裝置,將幾米筆下深具感染力的童趣世界幻化成真實,於2016年台北國際書展中展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HTC VIVE 幾米繪本VR新視界」體驗中,HTC Vive帶領讀者親身踏入主角在歇業的旅館神秘房間裡,一起感受她失去心愛小狗的心路歷程,陪伴她遇見奇幻人物,走過一段想念的時光。以互動式的虛擬實境體驗,使幾米的一筆一觸躍出紙上,構築出幾米獨具空間感的真實世界,體驗充滿驚喜的互動和絢爛的感官享受。

在未來一年內,HTC Vive與幾米品牌也將於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德國法蘭克福書展陸續發表階段性的成果。讓繪本從紙本出版轉變成數位互動的新體驗型態,透過科技與文化的匯流,使雙方的結合提升至更高層次與格局、創造新的生活型態、帶動產業機會與培養專業人才。全球知名的雙品牌─幾米與HTC結合,持續拓展國際影響力,擴大發展的多元性和競爭力,開創台灣出版與文創產業和科技的創新發展。

2016台北國際書展 ─「HTC VIVE 幾米繪本VR新視界」體驗資訊

時間:

2月17日至2月18日10時至18時

2月19日至2月20日10時至22時

2月21日10時至20時

地點:

台北世貿一館C863(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