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首設獨立遊戲專區,邀玩家一同體驗!

▲本次電玩展主辦單位特別規劃「INDIE HOUSE 獨立遊戲專區」,讓跨國際獨立遊戲團隊帶給玩家全新體驗。(圖/翻攝自網路)
▲本次電玩展主辦單位特別規劃「INDIE HOUSE 獨立遊戲專區」,讓跨國際獨立遊戲團隊帶給玩家全新體驗。(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徐浩偉/台北報導

2016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首度在一般玩家日(1/30-2/2 共四天)特別規劃以獨立遊戲團隊為主的「INDIE HOUSE 獨立遊戲專區」,今年總計吸引 28 組來台參展的海內外獨立遊戲創作團隊報名參加,計有台灣、香港、日本、美國、丹麥、英國、波蘭以及香港的獨立開發者,帶來最新創作遊戲更有還未上市的搶先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遂成電玩展新勢力的獨立遊戲,有別於市場上大型創作,帶來更具豐富想像力的遊戲方式,搭配鮮明美術風格與獨道的創意見解,無論是重度還是輕度玩家都相當適合前往體驗。今年電玩展首度舉辦「INDIE HOUSE 獨立遊戲專區」首度踏出商務區深入一般玩家區,展出平台橫跨行動裝置、遊樂器、PC 單機以及 VR 虛擬實境,玩家可親身試玩並與製作團隊現場互動,感受不受商業品牌拘束的遊戲創作魅力。團隊中更有不少國際間獲獎豐富的優秀團隊,像是以音樂節奏遊戲專精並曾獲得HKGD Game Competition & Expo 2015 金獎與最佳創意獎的「炸彈貓C4Cat Entertainment Limited」(香港)、Busan Indie Connect Festival 贏得觀眾票選獎的「Supertype」(美國)、Casual Connect USA獲得最佳音效獎的「8-bit Studio」(英國)以及結合GPS定位地圖與實境社群真人互動手遊的「一隻怪獸UNIQUE MONSTER」(台灣)、曾獲得 GAME STAR遊戲之星票選「Taiwan Indie APP」銅獎的「普樂多遊戲 Playfulgames」(台灣)。

《MATCH 20》燒腦型心算競速益智手機遊戲,風格鮮明玩法簡單,為右腦帶來飆速訓練;《地城戰旗》是一款「抉擇」的棋盤戰略手遊,導入「有腦自動戰鬥」系統更具話題;《艦隊神姬》是一款結合動作射擊與卡牌培育要素的新型態手機遊戲;《魔域聯盟》瞄準喜愛卡牌手遊的玩家,內容富含策略性遊戲內容;《拉米亞的遊戲室》頗富新意鬥心機益智手遊,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道誰是贏家;《Zombie X Snake 僵屍下樓梯》以經典遊戲《小朋友下樓梯》為藍本,加入骨灰級遊戲《貪食蛇》元素創作全新下樓梯遊戲。《菜鳥尋寶》尋寶而生的手機遊戲,趣味的藏寶方式以及珍奇與故事性的寶物話題;《天天跳一下》一款輕鬆無負擔的跑酷手遊,獨特的像素風格,挑戰玩家反應能力。《Slime Smasher EX》以「按泡泡紙」為設計概上百種史萊姆大軍挑戰手指極限。《Mr.Catt》全新感覺獨創玩法的消除解謎手機遊戲。《像素探險者》為益智手遊,化身遺跡探險家消滅方塊深入冒險歷程。《地城彈珠》是款改良柏青哥的日系 RPG 手遊。《復國之戰》為建設型卡片對戰手機遊戲,可以透過線上感受豐富的戰術策略樂趣。《Monster Medic》需要兩位玩家共同操作一艘戰鬥船的行動裝置遊戲,沒有協調力別想過關。

《Roll Turtle》帶來解謎要素的動作手機遊戲,可愛頗富趣味;《御界神紀》以古今東西各種神話體系大亂鬥為主題的 RPG 手機遊戲,帶來創新即時制玩法與台灣繪師們的精彩創作。《呆呆戰學校》可愛風格的即時卡牌對弈手幾遊戲,妥善運用手牌資源擊敗對手,在關鍵時刻使用絕招逆轉局勢。《怪獸社區》一款結合 GPS 在真實世界實境探險的行動裝置遊戲,讓整個城市都是遊戲世界。《#PIX::TD》帶你體驗未來雲端資訊爆炸的結果。《Dynamix》是一款三重下落式音樂遊戲,強調彈奏臨場感與變化性增加挑戰樂趣。《Pix::TD;》玩家必須扮演超級駭客, 逐層防衛防火牆, 取得通往核心的七把金鑰摧毀災難元兇。《Apocalypse Neighbors》為 2D 回合策略遊戲,透過火砲與建設解決想要破壞你房子的惡魔。來自Supertype 的獨立遊戲《ARENA GODS》一款多人共鬥遊樂器遊戲,在範圍之內相互廝殺努力存活。

《TAROTICA VOD DOO》超塗鴉風的冒險遊戲;《咩咩特工隊》解謎破壞遊戲,變身無所不能的特務羊挑戰蠢牛大軍;《Skara The Blade Remains》採用 Unreal Engine 4 開發帶來精湛演出,一款頗具野心的 PC 線上動作遊戲;《G2A Land》一個充滿趣味與瘋狂小遊戲的主題樂園式手遊。《Hero G》是一款不可發呆型的有腦反應手遊,配置不同小雞挑戰難關成為真正大英雄; 《甜點王子》為結合戀愛、烘焙與休閒的女性向手遊,讓玩家邊學烘焙,一邊與師傅共譜浪漫戀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