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Cervelli開價3年 想續當海盜

▲Francisco Cervelli上季在海盜隊表現精彩,希望球隊提前續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Francisco Cervelli上季在海盜隊表現精彩,希望球隊提前續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士瑋/綜合報導

2015年Francisco Cervelli(瑟維里)透過交易來到匹茲堡海盜隊,意外打出優異成績,據《Pittsburgh Tribune-Review》指出,Cervelli希望和球隊簽下3年平均1300萬美元的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紐約洋基隊將Cervelli交易到海盜隊,他把握住生涯首季主戰捕手的身分,出賽130場繳出.295/.370/.401的成績,外帶7轟、OPS+114(攻擊指數高出聯盟平均值14%),頂下Russell Martin離隊後的空缺。

儘管Cervelli和海盜隊還有1年350萬美元的合約要走,但當地媒體報導,他已經開出3年總值至少3900萬美元的條件,希望能繼續待在匹茲堡打球。

放眼大聯盟歷史,只有8名捕手得到均薪1300萬美元以上的合約,包括 Joe Mauer、Buster Posey、Brian McCann、Russell Martin、Yadier Molina、Jorge Posada、Mike Piazza和Mike Napoli,而Cervelli要等到2016年打完才成為自由球員,美媒認為他在這個時間點提合約,主要目的是等著海盜隊議價。

對Cervelli不利的還有,海盜隊擁有兩名大聯盟官網評選十大潛力捕手,包括第四名的Reese McGuire和第六的Elias Diaz,再者球隊就是為了薪資因素才送走前任主戰捕手Martin,Cervelli如果堅持1300萬美元的出價,海盜隊季後不一定會留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