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台聯2016年台胞青年冬令營 正式開營

相約冰雪-放飛青春-北京市台聯2016年台胞青年冬令營開營。
相約冰雪-放飛青春-北京市台聯2016年台胞青年冬令營開營。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以『感受城市生態發展 領略北方傳統民俗』為主題的北京市台聯『相約冰雪 放飛青春』2016年台胞青年冬令營1月27日在京冀兩地開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灣網報導,為進一步加強與台灣高校師生的溝通交流,不斷增進台灣青年群體對大陸的瞭解,積極凝聚兩岸青年深厚情誼,北京市台聯邀請中華兩岸交流促進會、高雄市中華兩岸關係發展促進會一行32人,參加了這次為期6天的冬令營。

1月27日下午,營員們到河北承德市進行交流參訪,參觀小布達拉宮,感受冰雪項目,實地體驗北方傳統民俗和人文風貌,全面瞭解中華悠久輝煌的歷史文化,以及沿襲多年的優良傳統,增強作為中華兒女的自豪感,深化民族共識與文化共識。

台灣高雄醫學大學學士後醫學系二年級學生黃思誠說:『真的很感謝北京市台聯為我們提供的溝通交流平台,我認為這次的冬令營行程安排得很有新意,從形式到內容都能夠讓人感受到當地的特色。』

『這是我第一次到河北,也是人生中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雪。之所以參加這次冬令營是因為台灣親朋好友的推薦,他們認為大陸適合台灣青年多走走、多看看。』台灣蘭陽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四年級學生洪健偉難掩內心的喜悅跟記者分享參加這次冬令營的初體驗。

台灣雲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管理系二年級學生武玥伶也告訴大家,這樣的活動增進了兩岸青年的友誼和情感,收獲多多,不枉此行。希望這樣的活動能越來越多,因為這樣心才會更近,情才會更濃。

團員體驗冰雪專案

團員體驗冰雪項目。

放飛青春的夢想

放飛青春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