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半裸陳屍床上 疑玩「窒息式性愛」致死

▲曼恩疑生前完性遊戲,導致窒息身亡。(圖/翻攝自dailymail)
▲曼恩疑生前完性遊戲,導致窒息身亡。(圖/翻攝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來自奧地利25歲的美國留學生曼恩(Lauren Mann),在本週二晚上被發現半裸陳屍在公寓床上,屍體附近有大量血跡,最後驗屍結果認為曼恩是因死於窒息,警方推測她生前可能玩「窒息式性愛」,警方正在全力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恩的家人因一直找不到她的下落,因此向警方報案,警方本週二到她的住所調查,發現曼恩下半身赤裸,倒臥在公寓床上,家中的燈泡全都燒壞,警方也懷疑生前可能玩過變態性遊戲,目前正循謀殺方向調查。

曼恩在2012年於美國科羅拉多大學波德分校的音樂學院畢業,之後前往維也納學習德文,成績相當優異。此外,曼恩人緣相當好,許多朋友對於她死亡的消息都感到震驚和不捨,有朋友認為曼恩是她見過最聰明、最有才華的女生。警方目前也鎖定一名非法移民的甘比亞藉男子,曾經與曼恩同居,警方正在全力緝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