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婚宴溼吻嬌妻 認半年沒避孕想拚4個

▲小馬倪子鈞、許書綺婚禮 。(圖/記者林柏年攝影,2016.01.30)
▲小馬倪子鈞、許書綺婚禮 。(圖/記者林柏年攝影,2016.01.30)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主持人小馬(倪子鈞)去年8月閃電登記結婚,宣示會愛老婆許書綺一輩子,今於圓山大飯店補請婚宴,席開70桌。小馬透露兩人籌備過程超和平,完全沒吵架,因為已成合法夫妻,這半年來也積極拚孕事,希望能生4個小孩,若能2男2女最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宴上新人難免會被灌酒,小馬說自己有酒膽但沒酒量,也不想讓老婆孤單,今晚決定不喝醉,78歲的媽媽還自告奮勇要幫忙擋酒。外界都關注「咻比嘟華」是否會再合體?小馬遺憾說:「我的好兄弟劉畊宏現在尼泊爾工作,沒辦法來,那小鐘是一定會到,憲哥還是沒給答案,他叫我不要擔心,我們就期待吧!」



至於生兒育女進度,小馬表示:「我媽都會說不要有壓力,但其實這樣我們還是有壓力,會開玩笑『媽媽我們要走了,我們要去生小孩囉!』」坦承從登記之後就沒再避孕,看到許書綺的妹妹生baby,圈內好友如六月、阿Ben也持續增產報國,兩人更是心急,連小孩的名字都已經想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