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千里眼戴眼鏡? 沈玉琳妙答笑爆觀眾

沈玉琳這個千里眼,居然戴眼鏡演出。(圖/威視。2016.01.31)
沈玉琳這個千里眼,居然戴眼鏡演出。(圖/威視。2016.01.3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賀歲片《人生按個讚》,除了有胡瓜、白冰冰、阿喜、布魯斯主演之外,還邀得不少大牌演員客串演出,其中孫翠鳳自備全套媽祖戲服,沈玉琳破天荒搞笑戴眼鏡演古裝,把千里眼演成近視眼,港星翁虹更變身史上最性感孟婆,為電影增添不少笑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和馬國賢在片中飾演千里眼、順風耳,訪談中展現逗趣的妙問妙答,馬國賢質問沈玉琳:「看到鬼!千里眼戴眼鏡,什麼千里眼?」而沈玉琳不愧是綜藝梗王,妙回:「畢竟千里眼修煉成神明以後,歷經一千年的時間,也該老花了吧!」馬國賢則接著回:「那我耳朵退化也很正常。」

其實沈玉琳原想說,既然要穿古裝打算拿下眼鏡,沒想到卻被導演吳震亞打槍,拿下眼鏡太像彭恰恰!所以只好戴鏡上陣。

港星翁虹則扮演顛覆傳統想像,帶有吉普賽風格,又年輕又性感的孟婆,並在開場時大秀舞技,她表示:「為了這個出場橋段,我特別編了一段舞蹈,也是我喜歡的歌Beyonce的『Baby Boy』。」劇組還突發奇想,將孟婆出場的奈何橋場景,變成時尚酒吧,眾鬼魂們在吧台排隊,找孟婆點特調孟婆湯,相當特別。

《人生按個讚》神祕客串篇花絮如下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