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準獨家供應蘋果iPhone 5E機殼 估佔營收6-7%

鉅亨網

蘋果(AAPL-US)3月就將推出新款4吋智慧型手機iPhone 5E,法人指出,鴻海(2317-TW)集團旗下機殼廠鴻準(2354-TW)將獨家供應機殼,預料相關機種機殼將暫鴻準全年營收6-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準近期股價表現疲弱,2015年最高價還出現102.5元的價位,爾後股價就一路下跌,今年1月14日最低來到57.2元,股價表現近乎腰斬,不過隨著蘋概股最近表現回溫,鴻準股價也回漲到60元以上。

法人指出,iPhone機殼及遊戲機機殼仍是鴻準兩大營收主力產品,其中鴻準上半年主要看iPhone 5E訂單支撐,下半年開始,隨著蘋果iPhone 7及iPhone 7 Plus進入量產,以及遊戲機也進入旺季,鴻準營收才會出現較明顯的反彈。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