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寶」討吉利! 潘柏希、黃新皓、黃柏語水餃PK戰

▲潘柏希、黃新皓、黃柏語過年專題-年菜元寶上桌啦!(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6.01.24)
▲潘柏希、黃新皓、黃柏語過年專題-年菜元寶上桌啦!(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6.01.24)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水餃的內餡鮮美、口味多變,加上外表像元寶,在過年期間尤其討喜,「華研三帥」潘柏希、黃新皓和黃柏語趁著「金猴年」將至,紛紛捲起袖子嘗試包水餃的樂趣;黃柏語直言「我平常是外食主義、不下廚的,但看我包水餃的模樣,蠻有架勢的吧!」黃新皓也說「我們家比較沒吃餃子,但爺爺是總鋪師,每年過年都很像在吃辦桌,很熱鬧!」潘柏希的爸媽都住高雄,農曆春節他幾乎都是返鄉過年,妹妹今年生小孩、家裡多了新成員,因此氛圍大不相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起除夕守歲會做的事情,黃新皓表示「宮崎駿之前幾乎會在農曆春節上映新片,我們家在萬華,叔叔、嬸嬸很常在除夕夜帶我們去西門町看電影」;有別於黃新皓看電影守歲,潘柏希和黃柏語則異口同聲「家裡比較內向、含蓄,連吉祥話都說不出口,守歲就是拿拿紅包、打打牌、看電視。」

▼黃柏語(左起)、潘柏希和黃新皓持續努力包水餃。(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6.01.24)

黃新皓自曝有一年除夕夜大家熱衷放鞭炮,一群小朋友還特地跑到雜貨店買鞭炮,自己找了個洞、想說這樣放鞭炮聲音比較響,「結果炸開來自己全身沾滿屎,哭超慘!」他笑言「小時候很愛漂亮,那天是哭著回家的。」黃柏語印象深刻的一次過年則是在長水痘中度過,他直言「根本是泡在浴缸裡過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