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震災 太陽快出來 周美青率原聲獻唱祈福

總統夫人周美青(左)12日到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探望震災傷患,輕拍對方肩膀,鼓勵為未來加油。(高雄榮總台南分院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05年2月12日
總統夫人周美青(左)12日到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探望震災傷患,輕拍對方肩膀,鼓勵為未來加油。(高雄榮總台南分院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05年2月12日

政治中心/連線報導

台南震災死傷慘重,總統夫人周美青12日率原聲童聲合唱團到台南奇美醫院大廳演唱慰問、祈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榮譽團長的周美青,去年也曾帶領原聲赴日,以歌聲撫慰311震災,也獻唱了這首布農族傳統歌謠「太陽快出來」。

根據0206震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中午統計,死亡:95人(維冠金龍大樓93死、歸仁區2死),受傷:550人。目前維冠金龍大樓總計救出268人,失聯待救29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