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倒影有男人! 安以軒疑洩新戀情

▲安以軒PO文疑洩新戀情。(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2016.02.15)
▲安以軒PO文疑洩新戀情。(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2016.02.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安以軒近幾年在大陸發展順遂,成為家喻戶曉的戲劇女王,不過感情方面卻充滿波折,3年前與李承鉉分手後就沒再傳出新戀情。昨為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她在微博更新動態祝福網友們,還貼出多張私照,墨鏡倒影疑出現一個男人,雙腳指甲彩繪也充滿暗示,似正陷入甜蜜熱戀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前出席好友弦子的婚禮,安以軒意外接到捧花,當時她曾在微博寫道:「本來是去祝福妳的,卻意外被妳們夫妻倆祝福!」意外洩露小女人心思,昨她分享度假美照,只見其中除了有浪漫的玫瑰花束,還有愛心形狀的甜點以及雙杯飲料,全都是情侶限定要素。

她更特寫自己的指甲彩繪,一邊用紅底白字寫著「A」,代表她的英文名字「Ady」,另一邊則是白底紅字的「L」,疑似為新男友的英文名簡寫,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墨鏡倒影藏有亮點,直喊:「好像有個男的!」鼓勵她若真的談戀愛,就早點公開男友的真面目,努力朝人妻之路邁進,接受大夥兒的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