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敬酒邊伸鹹豬手 色教授:腳再靠過來一點

▲教授在餐桌下伸出鹹豬手,更叫女子靠過來一點。(圖為示意圖)
▲教授在餐桌下伸出鹹豬手,更叫女子靠過來一點。(圖為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立嘉義大學金融學系主任兼教授王毓敏,前年以介紹金融界有力人士為由,替剛進入銀行試用的女學生小如(化名)辦聚會慶祝。未料,王男竟在餐桌下多次摸大腿,更將手伸進其短褲內摸臀部,等法院昨依性騷擾防治法判他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在聚會當天,王男坐在小如旁邊,並且多次伸出狼爪撫摸她大腿、臀部及腰部,小如多次起身,並用LINE向同桌友人求救。友人建議她離開,但因怕抵抗丟掉工作,只好返回座位並背對王男,王男竟和她說:「腳再靠過來一點」,更從她背後伸手進短褲內摸屁股。小如最後忍無可忍,以要去找朋友為由,藉機開溜。

法官認為,監視器清楚拍到小如離席畫面,也在Line對話中看到「他一直摸我屁股」等求救內容,因此認定王男犯行明確。校方在事發後即解除王男系主任職務,今年上學期已解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