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重傷斷肋骨 段可風學泰拳圓爸爸心願

▲女星段可風學習泰拳,一圓爸爸的心願。(圖/齊石提供,2016.02.23)
▲女星段可風學習泰拳,一圓爸爸的心願。(圖/齊石提供,2016.02.23)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41歲女星段可風多年前因車禍受傷,不僅撞斷肋骨導致脊椎側彎,髖關節和腰也持續帶傷、無法完全復原,有過髖關節脫臼經驗的她,表示正因如此一直沒能完成爸爸的心願;她直言「爸爸從小就一直把我當男孩養,最大願望就是希望送我進警校」;也因如此她從小便有學習武術、防身術的念頭,她表示日前因友人關係,決定在新的一年完成爸爸的願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道「現在要我進警校是不可能的了!但練練拳及防身術,讓爸爸看見我能保護自己,這或許能讓他安心。」她一直想接觸泰拳,今年過年期間在友人的帶領下到了拳館比畫幾下,她笑言「可惜當時一直害怕車子被拖吊,比了幾下就快速離開!」事後她經健身教練的推薦,確定泰拳不會傷及腰,決定勇敢嘗試學習。

她也表示多年來一直能夠維持好身材全因過去有養成健身習慣,她說家中擺有多樣健身器材,即使沒時間做運動,她也會做大量的家事來代替運動,「反正每天一定要讓自己動一動就對了!女生絕對不可以想說要瘦才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