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寵妻小無極限 砸百萬出遊不手軟

▲曾國城(左)與徐乃麟都趁年假帶家人出國。(圖/華視提供,2016.02.24)
▲曾國城(左)與徐乃麟都趁年假帶家人出國。(圖/華視提供,2016.02.24)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主持人平時都得忙著錄影討生活,沒有充分時間休息,曾國持趁著這次的春節長假,帶著家人們前往澳洲大肆玩耍,在每晚要價3萬台幣的度假屋享受,還任老婆開心逛街血拚,旅費加總近百萬,他覺得花得很是值得,還一度爽到不想回台,而搭檔徐乃麟也帶妻小出國放縱,直到《天才衝衝衝》開錄前一天清晨才回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握年假帶著妻小出遊,一家四口跟岳父母家族共14人瘋玩澳洲,曾國城每天沉醉在碧海藍天中,笑說:「過年期間台灣天氣冷,我在澳洲天天都是好天氣,真是太舒爽了!」因為老婆在學期結束之前,已先跟學校老師要了開學的教材跟功課,2個小孩也難得獲得「特權」,可晚一個星期再回台上課。

多了時間能好好相處,曾國城不僅跟孩子們一起動手做,樂當「神廚奶爸」,還共同彩繪包包,準備之後可捐出做公益,身心靈都滿足。徐乃麟跟妻小到西班牙、奧地利,相較於曾國城不想回國,他表示:「出國久了就會想家,很想狗也很想媽媽,雖然在努力調時差,但一進棚全身充滿幹勁!」已收心要努力賺錢,盼每年寒暑假都能帶家人出遊。欲知更多精彩內容,請於每周六晚間10點鎖定華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